情难以堪

实在无法理解最近网络上风行的搞基风潮,为什么大家都以此为乐呢?

今天看了部电影,资深腐女推荐给我的《花吃了那女孩》,她说这电影小清新,文艺爱好者必看,我便信了。片名怪怪,内容更怪,有王家卫电影那种手持摄像机微微晃动的昏暗画面,风格也跟春光乍泄那样的混沌,暗冷,没想到主题也是春光乍泄。只不过春光乍泄里张国荣和梁朝伟两个搞得不亦乐乎,而这部电影是一对加一对的台湾美眉。台湾美眉大家都知道的,白皮肤,细腿,嗲嗲腔,有日本女人的甜美,有大陆女人的身材,还有台湾人的热情,作为一个男人,眼看着一对接一对女同志在屏幕面前忘我地接吻之后搞来搞去,我情何以堪。当时我在吃方便面,在眉毛微颤中看完了最后一秒,有一种想吐的感觉。

阳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