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在长时间没说话这一方面经验十足,面部口腔的肌肉平日里缺少刺激,时间一长便木偶脸外加说不出话。虽然头脑清醒的,嘴却是会变笨导致语速慢,连续说上一大段是绝不可能。

向外表达少了,相对而言更有精力吸收外界。个人喜欢起众人聚集地观察人物,如搭地铁时,没有比这更可为的事。偶尔看得太入迷,忘了躲闪而一直注视着,引起对方的注意,被反观察,方才反应过来,陌生人间有约定俗成的距离。

有时是被声音吸引,听到旁边的对话,揣摩起对话双方的心理,他为什么说这句。她这样回答这句时面部表情如何,简直是在看电影,十分有趣的。

有时就纯粹被外形引起,看这一个人的肤色,身形,衣着,妆容,想想其做事,学历如何,爱好如何,精神境界,一切显得很有趣。可惜心不够宽广与成熟,矮的人真的很难引起注意,或多或少总会有些小孩子的感觉,很难产生欣赏兴趣。

人物人物,看些心理学方面的书籍后来面对,发觉人的全部都是物,换一个角度去看,有着丰富的属性可把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