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早一阵子,回去两趟学校把复学手续办理好了,期间学校里的官僚主义,依旧那么厌恶,可到底学会应付了。春节后该是回去继续学业的时间。在外晃荡的这一年半,感觉成长许多。特别在心理方面,对人对事的态度已很大变化,自信了起来。

以前有太多的时间里是过独善的生活,换句话说是个只想安静看书安静做自己事的人,出到社会面临各种各样的烦扰时并没有办法与心情去应对,加之遇上了糟糕的舍友,便有太多不好的回忆,这是不得不去成长的一方面。

回去继续念书之后,最大担忧多少是怕着抑郁症要回来,但已知晓尽量去调节。也不敢爱文艺这类东西了,不敢爱。前几日观看一部电影,都让思绪回到了久违的十分惆怅境地,很是警醒。以后学着去避免接触那般愁善感的东西,本来便是敏感的性格特质。对所谓文艺青年一词,有了反思乃至抵触,现今感觉理科工科,也能让人温良儒雅。文学修养之类的是该作闲时爱好。对自身是永远有太多不满意的人,一经接触便想做至完美,往往太耗费心力。

对一贯的追求,也有了更具体的憧憬,或许将来会去考研吧,也有可能会考物理专业的研究生什么的,都是可以的,到底这个社会机会很多,这是现在最大的感受。剩下的剩下,或许只有时间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