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了

我是從小不喜歡小孩的,在我接觸過的那些中,很多都不可愛,雖然那時我也是個破小孩。

直至前幾年也還是這種態度,不知為何,近幾年卻很樂於跟孩子們接觸,我真是想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心理上的轉變,難度是生理年齡的正常帶來心理年齡的變化,我出於人類本能變成一個「對後代有愛」的標準成年人了?想不明白。

男孩還是女孩?男孩很可愛,女孩更可愛,我竟然說不出自己更喜歡哪個了,但這一定要是有家教的孩子,一對有修養的父母培養出來的。

否則就是中國大陸很多不負責任的只會生不會培養的父母給社會的負擔了,比如我。

三十歲後我是自己收養一個還是找女人生一個?這實在不是個好選擇,前者我會從一個男人淪為一個家庭主婦,後者我萬萬不敢選擇,主張性與愛掰開的我,肯定不會把這兩樣東西混在一起變成桌子上的白米粒與牆上的蚊子血。終歸還是就這樣想想就好了吧,有愛歸有愛。說不定三十歲後我的心理又受到年齡的增長改變了,這件事不好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