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折腾

心痛地拿出了不少私房钱,再从家人那里拉到一些赞助,我终于找回了男人雄资英发的感觉:

我又有小机机了!
很"微风"有木有?!

好了,点到为止。作为一名安分守己兼备温文尔雅的文艺宅青年,我从来没有构想与写出过这么「这么邪恶与放荡」的心情签名,以至于刚才差点把自己吓到了。后来我本来不就是一个邪恶与寂寞到爆的死鬼阿宅吗?有什么好惊奇的,自己吓自己,没出息!

废话结束,开始正式吹牛。

话说一个寂寞男最大的苦恼就是自己喜欢寂寞而又害怕寂寞,这句话听起来挺矛盾纠结的,但确实如此。一个自由的理想与现实中凡人的自我对接起来总是那么有讽刺性,在这种矛盾异化的时间里,本能的去寻找一个心灵的寄托点:睹物者与泛情者。作为前者,有一个老气横秋的词叫玩物丧志。放到今世今日,解释就是要有足够的非独立状态时间,上网便是一个阻碍大脑自主思考的一个好方法,要不然网络为什么比现实多那么多傻擦愤青呢。

所以啊,寂寞男是一定要有个手机让他去自生自灭的。回到正题,到手的这机子配置不高,但是英雄何惧出身单薄么呢,遇上伯乐便是大器。小机机的威力主要取决于操持它的人的水平,好吧,我又邪恶了。

拿到手第一件事情便是「个性化」,简称刷机。个人喜欢简单,因此做事持物的习惯是做减法,删除系统自带软件,改改开机画面,把壁纸换为我最喜欢的裸女风格之类,两天下来没少折腾,终于是对上了我「不纯洁」的口味了。可能最近人品不行,过程中好几次差点变砖,亏得我内力深厚,顶住了这股邪气的作祟,修得一番正果。

乘还年轻,对这些东西还有心情时多动动,生活在中国这种整天人伦纲常的社会里,是很容易变得老态龙钟的,以至于自以为是地认为我捣鼓这些东西没出息,没出息就没出息吧,我不能总为了一句出息而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