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天假期,不赖床不熬夜不出去玩是相当

五一三天假期,不赖床不熬夜不出去玩是相当不尊重假期这两个字的,这是对工人权利的漠视。因而在最后一刻,我决定走出宿舍,扭着水蛇般的水桶腰出去逛逛,弥补我内心因为三天时间都在修炼眼镜度数而产生的罪恶与空虚。

大学城这个地方其实就是珠江口的一个小岛,铲土机铲铲山头就开始建学校了,因而这地方并不是什么人杰地灵的地方,没有半点自然景观可观瞧,完全是个人造的公园。但钱投进去了总会出来点东西的,我只喜欢大学城的两样东西,一样是大学城的落日,
几乎每一天的晚霞余晖都跟油画似的,美得醉人,只要有心情去看看。一样是大学城的路,结合旁边的绿化,简直是资源浪费,可好东西似乎都是以浪费为特征的,修得尽善尽美却没什么车走,两旁的树历史不长,也就几年光景,却具杨家有女初长成的娇柔样,生机盎然,嫩绿得很。


妹子是没什么好看的,我喜欢的是穿长裙抱着书带着眼镜类型的。我将于千万人之中寻找我灵魂之唯一伴侣,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可惜尽碰到穿着超短裙或者超短裤,露着大象腿跟平行腰,拿着比手掌还大一手机就差放凤凰传奇的短发女女,理想便破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