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美观

舍友看A篇的时候,最关注的往往是画面中女主角的胸。粤语里面管这个叫波,杨幂在他们口中便成了大波妹,有什么电影电视剧每每必看,揣摩一番。这倒是使我很不解的一个地方,我很难接受这样一种审美观——苍井空老师那样的巨乳,在我看来相当之恶心,我宁愿去摸奶牛的也不要摸这种,一米五几的身高挺着一对北欧人的胸部像话吗?

我是一个极度以貌取人的人。有时候甚至一个人的声音都能让我很反感,很讨厌说话快的人,就算是女的。不知是否我的审美观有些另类,我特喜欢抽烟的女人,仿佛间很有味道,即便不跟她发生关系,静静看着都具备相当美感。大概是因为这样的人一定是有故事的,心里面是有情感的,而不是一般人头脑里的一片空白。吸引到到了好奇的人,就像为了女人不要江山的温莎公爵被那抹轻烟迷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