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上星期上了下微博,账号硬硬的还在,微博倒是少了几条。微博图标上的测试版三个字还在。三年,从没见过什么网站要测试三年的,倒是自我审查已经到了丧心病狂。上次在百度贴吧发了张不和谐的帖子,十几秒后就被删了。看来性浪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多向流氓头子学习才能成为好网站的嘛。

该在的都还在,从醒来到入睡,半夜睡不着也要发一下。似乎女人们都很喜欢这种东西,一天到晚晒生活,尽管鸡毛蒜皮都算不上。说自己吃货的,吃什么都要拍食物发微博,其实是炫耀自己怎么吃都不胖。说自己长得丑的天天发大头照,期待着别人说一点都不丑,最好还能补一句很漂亮。剩下的时间是转发微博,谣言更佳。可我一直想不明白苍井空的微博有什么好看的,眼看跟一片空白似乎也没什么区别。男男女女都关注得很傲娇,似乎阐明她是自己的启蒙老师。可她拍的片也并不咋地呀,还是标准日本女人的罗圈腿加矮身材,为何个个都是她学生了。哦,对了,这样的还有一个姚晨。

找来找去发现以前的一位刷屏帝不见了,前两天见着,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想看见有价值的内容,不用以前那个号了,这样就不用整天看着一帮人在晒幸福。

听完这个,我在想。最近看了无间道,便要模仿一句台词:我想做个好人,为什么不给我一个机会呢。能否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微博,QQ,人人都封存了,享受健康上网,重新做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