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节前舍友因"出言不慎",道出请客豪言,本是可忽略牛皮,却被我们反复提起,抬架子上下不来,今天只得率我们下馆子打火锅去。

吃得差不多时本该是停下筷子喝着小酒盯着周围妹子,眼神与精神上猥琐一番的。但不论平日多风度翩翩,温静甜美的人,到了饭桌,拿起筷子满嘴油腥时都是破了相的不雅,怪不得电影里的漂亮人物都不怎么吃饭,食饱思淫欲,酒后吐黄言,没妹子看,就侃妹子,骨子里一俗人,小清新是装的。上学期看阿郎的故事,我评价女主:张艾嘉真有女人味。舍友当场吐槽我的审美观,之后这学期开学,在一起上课的隔壁班上有个的卷发女生,便调侃其为我的艾嘉。我也乐得承认,谁能没点被人八卦的破事呢,酒足饭饱的。艾嘉,没错,我的艾嘉,谁都别想抢。喽啰起哄下,我还真有当真的感觉,借着一点小破酒,有耍嘴皮流氓的倾向,眉飞凤舞,还好当时舍友没给拍照,否则定然会看着自己照片骂"你这畜生"。

白富美谁不喜欢呢,瘦腿酥胸谁不受诱惑呢?然对比起优雅气质,富美皆可抛啊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当然白肤不能抛,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