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印象中新浪微博是零八年开的,日子一久远,容易混,什么事都容易跟奥运和在一块,党的思想维稳还是挺成功的。但确实那年也发生了太多事,加之高二,高中生活感受最真实的时候。刚查了下百科,微博是零九年八月推出的,我是零九年十一月开通的。现存最早的微博是一一年发的,有点洁癖,之前大概也发过不少,来来回回看着不合适可能后来都删了。

微博很能看出人的性格,自我为中心,只向外扩散的绝对是零关注,文字微博很多。自我封闭注重隐私的关注很多,微博很少,有的就没有,这类人的电脑桌面壁纸很可能是纯色的。社交好的表情多,转发多,新闻多,@多,关注多,被关注多,僵尸粉也多。游离在人群之外的人,发些自娱自乐的,记录生活的,会手动移除僵尸粉。我不爱看乱七八糟的,便把自言自语和社交好的取消关注,关注些自娱自乐的。

突然想起说这个,是最近发觉越来越难看见好友出现了。虽然关注的也少,可以前那种一小时上百条刷新量的我是真没碰到过。我真的不爱看大名人的东西,跟几十万粉丝瞎凑热闹,大家都不发微博了,我很空虚寂寞冷,空虚到要用通宵追电视剧来满足听说需求了,人是各种欲望组成的,不只是性器官,皮肤,鼻子,眼睛,耳朵都是有需求的,大家都不发微博了,很容易因缺少人气的补给而憋成变态的。

二的年纪的人们,生活似乎都是奔三的。我这人孙子王八蛋,思想孬种,绝对是不攒钱不买房,也不养父母,更别提老婆孩子,世人看不上眼的那种人。努力工作赚钱,谈恋爱结婚,养父母带孩子,拼职场升官位,退休养老还房贷的日子稳定是稳定,可就人生观价值观层面上无法接受,要是一辈子得这么过,还不如就死了算了,没什么,世界的存在本来就是没意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