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高數重修考試

給自己一份,給社會一份,給親人朋友一份。

已經是懶得惡搞寫無聊文字了,只想吐露一下自己內心中可以多角度表達感受的想法。

高等數學重修很快,今天是周三,就是參加重考的日子了,上周星期五,到昨天星期二在心裡放下了這件事情,可惜自己不是一個有出息的人,一直拖拉到今天下午也沒有翻過高數課本。

嶄新的課本,在大一時被我翻動過有些發皺前面的幾十頁,後面的內容我都沒有看過。裡面的排版很傳統很正派,是典型的教科書,雖然我不愛看。

試卷並不難,我只是不會做。

可憐習慣是一個很強大的力量,已然是一個很極端的人了,要麼不做,要麼不休,不拿一百分就拿零分。

我不知道為何自己會成了這樣的人,但的確已經這樣了。

難過嗎?有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