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前两天看一段子:
当世上所有人都把欲望当理想,把世故当成熟,把麻木当深沉,把怯懦当稳健,把油滑当智慧,那只能说这个社会的底线已被击穿,所以你们没有资格说我的勇敢是莽撞,执着是偏激,求真是无知,激情是幼稚。当那些兜售社会经验的流氓朝我的梦想投来轻蔑一笑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还你一句,傻逼!

我不清楚这段子是否只是无聊网民凑的排比句,但于我这种装清高与愤世嫉俗之人确实相当贴心。活在世上有觉悟的不多,到哪儿都会有这类人在眼前晃悠。生于今世,现眼此生,跑不掉躲不开。所以尽管平日里特腻歪这帮东西,恨不得抽这帮东西两嘴巴,最后还是得眼不见为净。

偶尔遇上两个欣赏的人,是要相当惺惺相惜的,起码我珍惜对方。怎么着都得贴上去跟人套近乎,头一句话我欣赏你,接下来怎么厚脸皮怎么上,怎么肉麻怎么说,男的发展成君子之交,女的交配成红颜知己。

没有评论: